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手机怎么样? 金立手机优缺点曝光

    现在市场上的手机品牌众多,如果你想买手机你觉得金立手机怎么样?金立手机作为国内的品牌手机,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与技术创新,紧跟时尚潮流,推出了一款又一款的旗舰型智能机,而且它在那么多国产手机品牌当中是一款知名度较高的手机,那到底金立手机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金立手机怎么样
    国产金立手机质量怎么样

    在品牌上,金立已有15年的手机生产历史,国内最早获得GSM和CDMA手机生产双牌照的厂家之一。从以前家喻户晓的“金品质立天下”,到现在更亲切自然的“科技悦生活”,金立和国人一同见证了国产品牌的成长,15年的品牌和渠道耕耘。那么你觉得金立手机怎么样呢?金立手机不仅建立起良好的市场口碑,还拥有一大批忠实用户,这也让金立有了品牌溢价之本。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理性回归到用户主导,不再为了售价盲目压低成本,采用上了更高端的供应商货源,研发生产线上也加大了投入。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国产品牌确实取得了显著进步,也推出了不少优秀的产品。品牌溢价得以提高,逐渐向高端手机市场发起了冲击。

    然而高端市场已成红海,仅仅靠贴牌、堆砌硬件配置是无法满足高端用户对手机的需求,品牌和产品差异化才能立足生存。前者需要多年的积累沉淀,后者则需要具备强大的研发实力。而这两点,正是金立M2017天生优势,成为金立角逐高端市场的重要砝码。

    金立手机优点

    1、大部分金立手机的外形设计简约而不失大气,让人一眼看上去觉得流畅,不仅适合青年人,也适合其他年龄层的人。同时金立手机也可以毫不费力地立在桌子上,这使得观看视频等操作更加便利。

    2、金立手机有着良好的分辨率。相比于一些杂牌手机的清晰度,金立1080P的清晰度,在看视频时带来十分好的视觉体现效果。

    3、RAMROM这两项的具有十分强大性能。很多手机软件程序下载多了之后,就会变得很卡,而金立手机可以随心所欲地下载游戏,不会出现卡机状况,同时在长时间使用手机之后也不会出现发热的状况,即使是在充电的时候也是微温的状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