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春运客流攀升 今日可购买什么时候的返程车票

    春运首日至今已经过去十天,随着时间的推移,春运的客流量也在一天天升级、攀升,直至今天,铁路春运客流攀升不断,有些网友反映节后的返程车票更难买了,不知道今日可购买什么时候的返程车票呢?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从2月1日至2月11日这十天里,累计的发送旅客量多达8928.5万人次,2月11日,铁路春运客流攀升仍在持续,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达1011万人次。

    这都还没回到家,就得操心怎么买返程车票了,许多旅客在此之前已经经历过无数次抢票,但是由于春节前铁路春运客流攀升不断,因而中国铁路部门预计节后的返程运输将更具压力,今日可购买什么时候的返程车票呢?

    手机购买返程火车票
    手机购买返程火车票

    据调查得知,2月11日可以购买的返程车票有3月10日,以及3月12日的火车票,不过它们的购票渠道并不同,3月10日的火车票可通过车站或是代售点购票,3月12日的火车票可通过网络购票以及电话购票。

    此外,即便如今铁路部门努力扩大运输能力,但还需要提醒各位旅客,如果已经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请尽量提前取票,并带好身份证件提前到车站办理验票进站手续,以免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