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人亮相哈尔滨 哈尔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近日雪人亮相哈尔滨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很多人一到下雪就喜欢堆雪人打雪仗,又萌又可爱的雪人很常见,但是你见过2018个雪人一起亮相吗?这真的是别有一番景象,那么想要去哈尔滨的话,哈尔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

    很少有一座城市能让人们对冰天雪地如此地痴迷,在哈尔滨这里人们可以忘却寒冷,在零下二十度的空气中尽情享受着欢乐,大多数的人都喜欢在冰天雪地里堆雪人,在2018个雪人亮相哈尔滨的时候,真的是吸引不少人注目的,那2018个雪人是在哈尔滨哪里呢?

    2018个雪人亮相

    昨日2018座雪人雕塑在哈尔滨外滩赏冰乐雪园的奇趣雪人谷园区内展出,吸引来自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游客在哈尔滨外滩赏冰乐雪园的奇趣雪人谷园区内观赏形态各异的雪人雕塑,别有一番乐趣,不同大小不同形状的雪人真的是萌翻了,这2018个雪人的阵仗是很值得观赏的。

    undefined
    哈尔滨好玩的地方

    另外想要去哈尔滨旅游的话,除了看这2018个雪人亮相哈尔滨之外,更要了解的是哈尔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其实哈尔滨好玩的地方真不少,冰雪大世界是不容错过的,哪里就像一个人间仙境,进入其中就好像是沉寂在一个冰雪堆砌的城堡里。太阳岛也不错,在哈尔滨斯大林公园对岸,有着迷人景色,碧水环绕,原野风光质朴粗犷。

    还有哈尔滨游乐园,过山车,自由落体,超级飞船,海盗船等惊险刺激游乐项目,最受年轻男女的欢迎。哈尔滨极地馆可以看肥嘟嘟的胖企鹅,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可爱到不行。索菲亚教堂,那里是远东地区最大的东征教堂,通高53.35米,占地面积721平方米,是拜占庭式建筑的典型代表。另外亚布力滑雪场、哈尔滨极乐寺、哈尔滨滨江湿地公园都可以选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