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一山为粉丝画眼线 眼线笔什么牌子的好用

    近日,网剧《柒个我》在北京举行庆功会。该剧迎来VIP会员大结局,以超出30亿的播放成绩收官。庆功会现场,“老戏骨”张一山为粉丝画眼线,还是画“崔皓月”同款眼线哦!这真是粉丝们的好福利哦!眼线笔是修饰眼部的神器,在妆容中起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那么眼线笔什么牌子的好用呢?

    undefined
    张一山给粉丝画眼线

    要让眼睛又大又迷人,睫毛膏和眼线缺一不可。其实眼线不不如你想像中那么难学,只要选对好用的眼线笔(液),再仔细对照以下超详细的步骤实际摹拟,美人们一定会发现,多了这条眼线,眼睛小、无神、眼尾下垂、没有女人味。那么眼线笔什么牌子的好用呢?

    眼线笔品牌排行榜

    1、火烈鸟眼线笔:第一款要安利的是火烈鸟的眼线笔。虽然它只有一个色号黑色,但是初学化妆的妹子绝对hold得住!它的笔尖是硬头,一笔到位,勾画流畅,十分适合像我这样的手残星人。而且它的持久度高,不晕染,抗油脂,就算是在炎炎夏日里,也可以尽情去浪,不用担心晕染成熊猫眼。

    2、欧蒙速绘眼线笔:欧蒙这款眼线笔三秒速干,成型非常快。它的笔头很细腻,想画细眼线或者粗眼线都可以由自己掌控。出水流畅,一笔速绘,不会晕染,用温水卸妆即可,真的是性价比real高的一款眼线笔。

    3、Solone眼线胶笔:这款眼线笔是胶笔,笔头很粗,不会戳痛眼睛,有四种色号供仙女们选择。Solone眼线笔是出了名的防水防汗防晕染,是各大美妆博主的心头好。而且这款眼线胶笔跟普通铅笔一样,是可以削的,笔芯很长。不容易晕染,眼皮容易出油脂的仙女可以试试这款。

    4、悠珂思眼线笔:悠珂思的眼线笔外壳粉嫩嫩的,十分少女心,既有颜值又有实力。它分为两种笔触,像初学者会选择海绵笔触,一笔勾画简单容易,不会出错;而软毛刷笔触就适合熟练者,打造自己的迷人眼神。它出水流畅丝滑,不晕染不脱妆,只需要用温水就可轻轻抹掉。

    5、思尚眼线笔:思尚眼线笔最令我开心的是它的防水功效很好,即便去海边浪一天也不会变花脸猫。笔尖十分细腻柔软,只有0.01毫米,出水流畅均匀。而且三秒速干,紧贴眼皮,持久度高,防褪色防晕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