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服务员穿比基尼点餐 比基尼哪个牌子好看

    比基尼对于女性来说并不陌生,在炎热的夏天里,沙滩比基尼成为了夏天必不可缺少的一道时尚元素,是时尚女性展示身材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但是近日,有一家名叫“唛嘻哒”烤肉店的服务员穿比基尼点餐,画面尺度非常大!

    undefined
    女子穿比基尼服务客人

    大家知道现在已经是冬天了,难道服务员穿比基尼点餐不冷了吗?据悉家“唛嘻哒”烤肉店的老板为生意火起来,干脆叫服务员穿上比基尼为客人点餐。那么这些服务员的比基尼是什么牌子呢?现在的比基尼哪个牌子好看?下面我们来看看。

    1、Laperla:Laperla始于1954年,在意大利语中意为珍珠,是意大利顶级奢侈时尚的骄傲,在业界被誉为内衣商品中的“劳斯莱斯”。她创造出的内衣、睡衣裙、海滩装、晚礼服,以及高跟鞋与香水,宛如贵族的梦幻,令无数人趋之如骛、为之疯狂。她有一种诱人的魔力,集聚“情趣、感性、私密、美感”于一体,深深的吸引着每一位LaPerla拉帕拉的忠实拥护者,LaPerla拉帕拉擅长连体泳衣,用高贵典雅的贵金属来映衬时尚。

    2、RELLECIGA:RELLECIGA是由法国巴黎RIDI针对大众消费市场推出的品牌。法国RIDI工艺设计研究院(RELLECIGA发起原创单位)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至今一直为欧洲皇室、明星和名模提供高级的私人定制泳衣服务,她们所设计的每一件RELLECIGA比基尼都呈现出一种时尚且性感、低调而不失奢华的风格,令无数时尚女性梦寐以求收藏到衣橱里,在业界素有“内衣穿VS(维多利亚的秘密),泳衣穿RC(RELLECIGA俪丝娅)”的美誉。

    3、BeachBunny:BeachBunny是美国加州高端泳装品牌,隶属于美国BeachBunnySwimwear泳装公司旗下。它所要展现的不仅仅是身体或者说是身材,同时还有女人的头脑更是它所一直追寻的。首席设计师Angela是一名是优秀的女人,从小喜欢泳装和时尚的她依然保持着激情和对泳装设计的创新。现如今她经营的BeachBunny已经成为好莱坞名流最爱的一个泳装品牌,被誉为“最性感的”泳装系列,在泳衣比基尼业内的知名度绝对是远远超过Victoria'sSecrets(维多利亚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