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姐试吃乘客飞机餐 飞机上的食物要钱吗

    乘坐飞机出行式当下最快速的一种出行方式了,而且在飞机上还会为乘客提供食物,不过近日有空姐试吃乘客飞机餐被抓包了,这空姐的行为实在是令人惊讶,那飞机上的食物要钱吗?

    空姐吃多份飞机餐

    在网友发布的视频里一空姐在飞机备餐区吃乘客飞机餐的过程被记录下来了,网友称这名空姐是海南航空空姐,该空姐面前摆了一长排打开的飞机餐,大概15盒左右。但并非一些网友所说每盒都吃了一口,她是吃了其中一盒的菜。空姐试吃乘客飞机餐是太饿了吗?这实在太不卫生了。

    undefined
    试吃乘客飞机餐

    事情经内部排查,确认视频中的空姐为乌鲁木齐航空公司乘务员。该乘务员当天并未按照标准流程对剩余餐食进行处理,而是擅自将其打开试吃。此乘务员的个人行为严重违反航空公司客舱服务规范相关条例。乌鲁木齐航空称,针对该名员工的违规行为,已经给予其停飞调查处分,并全面排查,确保乘务组执勤期间严格执行餐食处置流程,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飞机餐是免费的吗

    飞机上的食物是不要钱的,飞机餐即是民航飞机在航程中供应予乘客的餐饮,机餐菜式由航空公司订定,一般由指定供应航机饮食的机构供应,在机场附近制作,并直接运送至航机上,在航程中途飞机稳定时由空中服务员放在手推车上分发予乘客。

    不同等级客位的飞机餐,在菜式、份量及成本各方面都有分别。头等及商务客位的飞机餐,在食物及进餐程序皆尽量模仿高级餐厅,虽然如此,但与真正的餐厅始终有别。对于国内一般的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线,航食都是免费的,对于国际航线,比如说中欧中美航线,一般一个航班开两顿饭,起飞后一顿,落地前一顿,中间供应花生饼干都小食品,也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