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服务员只穿比基尼 美女穿比基尼为顾客点餐门口排长队

    随着国家对饮食卫生方面的重视,很多的饮食商家都难经营下去,甚至如今有的商家为了竞争想出一些奇葩的营销方式。近日,就有一个商家叫服务员只穿比基尼来为顾客点餐,而且这家店不到半个月的时候就火了,前来光顾的顾客更是在门口排起长队了。

    undefined
    来消费可以与比基尼美女拍照

    相信在生活中,很多人都见过比基尼美女,但是服务员只穿比基尼来为顾客点餐是不是第一次见呢?原来这家是上南路7779号一家烤肉店,但是这位老板想出这样的营销方式,让很多人都觉得有违背道德的存在,你会选择去消费吗?

    据悉,这家店里有两个身穿三点式泳装的颀长美女在31张餐台和3个包房中穿梭。洁白的肌肤,修长的美腿,而且可以随意拍照,让食客们发出一阵阵惊呼。服务员还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生意要做下去,只能下狠手,“竞争太激烈了,你看对面就有一家烤肉店。”

    顾客张先生说,这家餐厅尺度太大了,他担心两个姑娘冷。可是两个穿比基尼的姑娘却表示不冷。店里其他服务员告诉记者,老板想出这一招,也就是半个月前的事。服务员说,这一招果然见效。新招来的两个姑娘很卖力,店里几乎天天爆满。

    服务员还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生意要做下去,只能下狠手,“竞争太激烈了,你看对面就有一家烤肉店。”顺着服务员的手指方向望去,晚餐高峰时段,对面一家东北烤肉店门可罗雀,透过落地玻璃窗,可见店里的7张餐台,两张是空的。

    另一个姑娘穿白色比基尼,在点餐时说她身高178cm,东北人。“你们在这里做,一个月能有几万元钱?”记者问,白色比基尼姑娘说,没多少钱,不愿意透露自己的“身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