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服务员只穿比基尼 美女穿比基尼吸引男顾客来就餐

    有特色的餐厅总是受人欢迎的,近日就有一家餐厅的服务员只穿比基尼为客人点餐,几名服务员全身只穿比基尼,身材十分性感诱惑,吸引了无数男顾客来吃饭。这家餐厅实在太拼了,为了生意,竟然想到要服务员只穿比基尼来吸引客人。

    undefined
    烤肉店服务员穿比基尼

    相信人们怎么也不会想到,在餐厅里竟然可以看到有服务员穿着比基尼。在寒冷的天气这些服务员只穿比基尼,难道不觉得冷吗?或许说是为了生意就算冷也撑下去吧。这家店因为服务员穿比基尼点餐,不少男性顾客都去尝试,让这家店的生意一下子火了起来。

    上南路7779号一家名叫“唛嘻哒”的烤肉店,这半个月来一下子火了。据悉,这家店里有两个身穿三点式泳装的颀长美女在31张餐台和3个包房中穿梭。洁白的肌肤,修长的美腿,而且可以随意拍照,让食客们发出一阵阵惊呼。

    顾客张先生说,这家餐厅尺度太大了,他担心两个姑娘冷。可是两个穿比基尼的姑娘却表示不冷。店里其他服务员告诉记者,老板想出这一招,也就是半个月前的事。服务员说,这一招果然见效。新招来的两个姑娘很卖力,店里几乎天天爆满。

    服务员还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生意要做下去,只能下狠手,竞争太激烈了。对于服务员只穿比基尼为客人点餐,你觉得这样的服务能接受吗?如果带着孩子去用餐的话那岂不是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