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身汉连续10年点同一家外卖 外卖员反成救命恩人

    十年如一日地坚持做一件事情恐怕很难,但是在有些人看来并非这样,作为一名外卖员也许接触过许多新老顾客,但能十年如一日点餐的却没几个,一位单身汉连续10年点同一家外卖这就已经有够震惊了,没想到更意外的还在后头,最后外卖员反成救命恩人了是怎么回事?

    undefined
    美国披萨店员工

    在美国俄勒冈州有一家已经开了很多年的披萨店,那里的食品吃了披萨之外还有汉堡、烤翅、三明治还有意大利面等等,开了这么多年,新老顾客肯定是有的,但是十年的老顾客能有几个?也正因如此,许多老顾客们的习惯喜好以及家庭住址都记得非常清楚,每次送外卖过去就像是会自己家一样熟悉。

    不过这家披萨店的经理SarahFuller近来觉得很奇怪,因为一位名叫KirkAlexander的10年老顾客已经很久没有到店里点餐了,因为该名单身汉连续10年点同一家外卖,而且店里的员工对他已经是非常熟悉,每次KirkAlexander点餐,店里的服务员都会很自然地招呼后厨:“是Kirk的订单哦!”

    于是经理满脸疑惑地调查了电脑上的订单记录,发现Kirk已经有11天没有点餐了,这10年来从没有过这样的事情,并且就连经常为他送外卖的外卖员都很疑惑,已经很久没有给Kirk送过外卖了,并且他们还设想过许多可能性,但觉得都不可能,于是便让外卖员去Kirk家里看看。

    到了Kirk家里后发现灯光是亮着的,但是敲门却没人应,而且还能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外卖员觉得不对劲就打电话告诉了经理,经理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警方赶到的时候,敲门听见微弱的呼救声才破门而入,这才发现了因为中风而瘫倒在地无法起身的Kirk,经过医院抢救后,情况也渐渐稳定了下来,但是令他意外的是,连着光顾一家餐厅10年,没想到餐厅的外卖员反成救命恩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