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信用卡有哪些激活方法 可以用这些方式激活!

    招商银行也是备受关注的一家银行,而且,招行的信用卡申请门槛挺低的。因此,有不少人会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但是,有些人并不清楚招商银行信用卡有哪些激活方法?你知道有哪些方法吗?下面一起来讨论一下。

    刷信用卡消费
    刷信用卡消费

    通过小编的了解,发现招商银行有几种激活方式的。例如拨打客服电话:直接拨打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205555,申请激活信用卡。或者是在掌上生活APP激活:登陆掌上生活APP,在卡金融页面里的卡片管家可以激活信用卡。

    也可以到线下柜台激活:持卡人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卡片到柜台填写单子后即可激活。以及在微信公众号上激活: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在办卡-现金栏中有开卡功能,可激活信用卡。大家认为哪种方式方便,就选择哪种方式激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