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身汉连续10年点同一家外卖 最后外卖员救了他的命

    随着社会的进步,点外卖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既可以不用出门,又可以尝到自己喜欢的美食,这样一下子解决了两个问题。相信大家点外卖都不会一直点同一家外卖吧!但是美国就有一个单身汉连续10年点同一家外卖,10年点同一家外卖,我没听错吧!但是最后外卖员还救了他的命又是怎么回事呢?一起看看。

    undefined
    单身汉10年点同一家外卖

    美国俄勒冈州有一个名叫Kirk的单身汉,就连续十年点了同一家披萨店的外卖。而当他最近连续十一天没有下单的时候,店员选择了报警。这家披萨店在当地开了很多年,这中间也积累了很多老顾客,店员们会记住他们的名字以及平时都爱吃些什么,甚至能记住他们的家庭地址,而这位名字叫Kirk的单身汉连续十年在他家订外卖,大家更是对他很熟悉。

    按理说,顾客突然不点你的外卖想换个口味并不奇怪。但是因为Kirk毕竟已经连续在他家点了十年外卖,而不是十天八天,如果是吃腻了的话早就该腻了,为什么会最近才不腻呢?于是店里的几个伙计决定让外卖小哥去Kirk家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

    外卖小哥来到Kirk住所的时候,敲门喊他的名字并没有回应,于是外卖小哥预感情况不妙,认为Kirk一定是出了什么事儿了报警了,警察来到破门而入,发现Kirk因为中风倒在地上起不了。接着,大家赶紧把Kirk送去医院治疗,经过一番抢救与一段时间的恢复,目前Kirk的情况已经稳定了下来。

    这件温馨的小事在当地越传越开,媒体们蜂拥而至,争相采访这家热心的披萨店的经理Sarah和她的助理JennySeiber,正是她们的细心,以及对待顾客的责任心,挽救了一条鲜活的生命!如果当初她们没把这事放在心上,后果将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