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佘诗曼贴33个暖宝宝 暖宝宝发热贴价格

    天气越来越冷了,很多爱美人士为了在冬天不用穿得太臃肿,纷纷用上了一种神奇的保暖器,就是暖宝宝发热贴了,既方便又保暖,保证让你过上一个暖烘烘的冬季。近日,演员佘诗曼贴33个暖宝宝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大家是不是觉得太夸张了呢?

    undefined
    佘诗曼拍戏用暖宝宝贴

    演员佘诗曼在微博发出一组图片称:“收工啦!又完成人生另一创举!零下十三度雪山拍摄《电影西伯利亚风云》全靠这三十三个暖宝宝同我并肩作战!”照片中,佘诗曼全副武装笑容灿烂,虽然已经包裹严实,但语气里仍然表示对超低温天气的无法忍受,竟然在全身贴上了33个暖宝宝保暖。

    哈尔滨气温接近零下20度,而在得知第二天又要降温后,佘诗曼直接崩溃问:“怎么办?身上还有位置贴吗?”佘诗曼此前在《金枝欲裂》拍摄时,也曾因为贴暖宝宝被某档综艺节目主持人打趣,然而这次贴33个想必也是破记录了。

    这么冷的天气,难怪佘诗曼贴33个暖宝宝了,在零下十三度雪山拍戏,佘诗曼贴33个暖宝宝一点也不夸张,其实当演员也很不容易,这么冷的天还要坚持拍戏,不少粉丝都心痛佘诗曼。那么在零下十三度的天气里都能保暖的暖宝宝发热贴价格多少钱呢?一起看看。

    在了解暖宝宝发热贴价格之前,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暖宝宝的发热原理。暖宝宝的发热原理就是利用氧化还原反应放热产生热能,暖宝宝中的原料是铁粉、活性炭、蛭石和水等合成的聚合物。想使用的时候,把外袋撕开,内袋便会暴露于空气中,氧气就会透过透气膜进入里面,与发热原料发生化学反应而产热。其中透气膜是用于控制放热温度和时间,防止透氧过快而造成热量过快损失和烫伤皮肤。

    很多人想知道这种又方便又实用的暖宝宝发热贴价格会很贵吗?然而并不是,价格是非常的便宜呢!就拿丽悦暖贴举个例子,在淘宝上27.8就是20片,那么平均下来一片也仅需一块钱多一点,果然非常实惠啊。买得越多价钱越优惠,买一盒100片的仅需66.8,真是非常划算!不过我们买的时候要认准质量好的,品牌声誉良好的,便宜莫贪,在淘宝京东买更优惠一些。

    以上就是暖宝宝发热贴价格的介绍,其实根据采样调查暖宝宝每片一般都在1.0元左右,暖宝宝一盒就在66元左右,暖宝宝价格其实并不贵,而且也非常实用,怕冷的朋友们赶紧囤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