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地铁车票有哪些种类 广州地铁车票有什么优惠

    广州基本上可以说是全中国人口流量最多的城市,没有之一,因而在广州无论是乘坐公交或是地铁都是一大问题,即使是开私家车都是堵成热锅上的蚂蚁,而我们常见的广州地铁车票有哪些种类呢?广州地铁车票有什么优惠吗?

    据了解,广州地铁车票主要有以下这些种类,单程票、银联闪付、地铁云卡、二维码电子票、羊城通以及地铁日票六种,不过其中地铁日票分为两种,分别是地铁一日票和地铁三日票,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还会有地铁三日票了,那么这些广州地铁车票有什么优惠吗?

    广州地铁票务优惠
    广州地铁票务优惠

    优惠基本上都有,只不过是看优惠的大小而已,接下来我们就分别来看看这些广州地铁车票有什么优惠?首先是广州地铁的单程票,通过官方APP、微信、支付宝或是闪客蜂预购地铁票,采用银联支付的方式就可以每天每卡2次立减1.8元。

    通过使用银联闪付以及银联闪付这两种票务就可以享受每天每卡2次立减1.8元的优惠,并且这两者是不需要购买车票的,只需要将卡放置在云闸机口刷一下就好,二维码电子票可以通过官方APP、微信或是支付宝购票,使用银联支付的方式也可以每天每卡2次立减1.8元。

    羊城通卡实行的是一种每月使用超过15次,也就是从16次起就可以享受6折优惠,接下来就是地铁日票了,其中地铁一日票的价格是20元,只要在第一次过闸起的24小时内都可以无限次乘车,而地铁三日票价格是50元,从第一次过闸起72小时内同样可以无限次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