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全球购能不能退货 京东退换货有什么要求

    大家在京东全球购上选购海外产品时,有时候不免会因为各种原因想取消掉订单,但又不知道京东全球购能不能退货?像这样的疑惑想必是每个在京东海淘的消费者都会出现的吧。所以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在京东全球购上买了东西之后能不能申请退货?如果可以,其又有哪些要求?

    京东全球购是正品吗
    京东全球购是正品吗

    据了解,在京东自营全球购上买的商品是可以申请退货的,因为京东自营的商品是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买的是由第三方商家所代购的商品,那么京东全球购能不能退货就得看情况了。

    京东全球购退货规则
    京东全球购退货规则

    如果跟客服联系且协商好的话,那么就可以申请退货。如果第三方商家不同意退货,那么这件商品也就不能退了。虽然同样也是在京东上面买的,但第三方商家的售后服务不是由京东去硬性要求的。

    不过,就正常情况来说,如果是商品本身问题而导致的退换货,那么跟商家联系后,多数都是会同意买家的要求的。而要申请退换货,大家要记住相关的要求。比如货物不能影响二次售卖,相关配件的也要原装不动的退回去等。

    其实像“京东全球购能不能退货”这样的问题由于是比较常见的,因而在大家选购的过程中肯定也会有相关的提示说明的。大家实在不清楚京东全球购能不能退货的话,在买东西的时候,就可以在京东上先了解清楚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