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公交地铁优惠政策 15次6折调整为满额打折

    不同的城市中,公交、地铁都是少不了的交通工具了,对于上班族来说,通勤是很便利的。广州是我国的一线城市之一,每天乘坐公交、地铁的人流量非常多,现在广州公交地铁优惠政策将有大变化,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广州乘坐地铁优惠
    广州乘坐地铁优惠

    经常乘坐公交、地铁的话肯定也想要从中获得优惠的。像是不少人都有购买羊城通,乘坐公交、地铁刷卡15次之后是有优惠的,乘客在每个自然月内使用羊城通卡乘坐广州市公交地铁,达到15次之后第16次起,乘车按6折优惠计算。

    广州公交地铁优惠调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10日起,《广州市公共交通票价优惠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在广州地铁集团、广州公交集团官网公开征求市民意见。方案》突出“多付费多优惠”原则,将普通乘客优惠方式从“累计次数”优惠调整为“累计金额”优惠。

    广州公交地铁优惠,两种方案征意见!第一种是:满15次打6折的羊城通调整为满额打折,乘坐地铁公交累计实际支出票款满100元、不满200元享受8折优惠;满200元、不满400元享受5折优惠;400元及以上部分不打折。

    第二种优惠方案是:乘客在一个自然月内,乘坐公交累计实际支出票款满40元,享受公交票价9折优惠。乘坐地铁公交累计实际支出票款满100元、不满200元享受8折优惠;满200元、不满400元享受6折优惠;400元及以上部分不打折。那么,对于广州公交地铁优惠政策,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