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地铁18号线票价 最高票价为11元

    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地铁的身影,乘坐地铁出行是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了,广州地铁又有新消息了,广州地铁18号线正在建设,现在广州地铁18号线票价公布了,最高票价为11元,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广州地铁运营
    广州地铁运营

    广州地铁18号线是广州地铁正在建设的市域快线之一,预计于2021年9月28日开通运营。连接广州东和南沙两大枢纽,是目前国内时速最高的地铁线,列车最高运行速度达160公里/小时,将实现南沙自贸区至广州东站30分钟通达的目标。

    广州地铁18号线消息

    据了解,备受市民关注的广州地铁18号线以及地铁22号线的新线票价终于出炉了,价格跟广州普通地铁收费一样。广州地铁18号线首通段(万顷沙-冼村)最高票价为11元,22号线首通段(番禺广场-陈头岗)最高票价为5元。

    值得注意的是,广州地铁18号线全长61.3公里,其中首通段58.3公里,最高运行速度达160公里/小时,是目前国内时速最高的地铁线。现如今首通段主体基本完工,预计年内建成开通。还有22号线首通段也将力争今年内开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