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11月份是不是旅游淡季

    大多数人过完了国庆小长假后,都投入了新的工作或是学习之中。而喜欢旅游的人,则开始琢磨起11月份去哪里旅游好了。像有的人为了错开国庆的出行高峰期,是会将假期调至11月份的。所以,11月份去哪里旅游好?每年的11月份又是不是旅游的淡季呢?

    11月份去哪玩
    11月份去哪玩

    人生总有赚不完的钱跟做不完的事,所以现在不少人是越来越注重精神层次的提升了,而旅游就是其中一个好方式,那么,11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其实国内国外都有很多地方可以选择。比如云南,在一些驴友眼中,11月份的云南梯田是最好看的。

    11月份适合去哪旅游
    11月份适合去哪旅游

    因为每年的10月到次年的3月,云南的元阳梯田就会进行灌水养田,景色是十分优美的。所以11月份去哪里旅游好,云南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又或者是去青海湖,青海湖11月份就会开始结冰,对于没看过湖面大面积结冰的人来说,这也是一个神奇的体验。

    再不然就去西双版纳,这可是国内非常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了,其自然风光跟少数民族的风情总会吸引外来者的注意。而有的人说到11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可能还会考虑去国外。那么就可以去马尔代夫,这样美的岛屿,在11月份也是不冷不热,非常舒服。

    或者是去毛里求斯,11月份的毛里求斯天气较为凉爽,在那里有路易港、鹿岛、圣水湖等著名景点可以游玩。因此,只要金钱跟时间都准备好了,那么就可以好好规划下11月份去哪里旅游好。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很多自然景色在11月份算是进入淡季。

    但不同地方的11月份不一定都是旅游的淡季,像三亚、马尔代夫、西双版纳等城市的11月份反而是旅游的旺季。因此,如果在规划11月份去哪里旅游好时,要考虑经济实惠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那些处于淡季的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