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戒指多少钱一个 和田玉碧玉戒指价格多少

    戒指很多人都有佩带,有尾戒婚戒或者是其它的等等,不同的戒指也有不同的材质,现在佩戴金银戒指的大有人在,但是佩戴玉戒指却很少见了,那么玉戒指多少钱一个,和田玉碧玉戒指价格多少呢?

    undefined
    玉戒指多少钱

    玉戒指是中国特有的,随着清朝的洋务运动,外国人把金戒指、宝石戒指、钻石戒指引入中国,而且赋予了玉戒指特殊的含义。和田玉更是俗称真玉,软玉的一个品种,是国内高端具有领创品牌的软玉,那玉戒指多少钱一个,和田玉碧玉戒指价格多少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和田玉碧玉戒指价格多少

    和田碧玉是碧玉中的一种,和田碧玉的颜色呈菠菜绿,光下不透,细看里面有自然形成的条纹,里面有黑点,精光内敛,拿在手中盘摸一会,会感到有油的质感。雕刻成工艺品不但色泽鲜艳夺目,而且光泽鲜亮,玉质均匀,给人一种极其优美的艺术感受。和田碧玉的价格和品质密切相关,百八十块钱买一件的也很常见。

    玉器市场上常见,价格非常确切,玉戒指多少钱一个,市场行情在100到200之间,一般专柜卖400到600,和田玉碧玉戒指价格多少,和田玉的价格一直在呈上升的趋势,目前上好的和田玉石1g就逼近30000万元了,未来的升值空间更是无法估算的。要确切的说玉戒指多少钱一个,看制作的材料,最贵的可能超过千万,最便宜的十块钱就可以买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