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份旅游景点推荐 2021国内最佳去处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是很多人的愿望了,我国的景点众多,每个景点在不同的季节都会呈现不一样的美景,现在已经是6月份了,目前一些地区疫情严峻,于是部分人就打算在11月份的时候去旅游,那么11月份旅游景点推荐中有哪些呢?

    旅游景点有哪些
    旅游景点有哪些

    每年在不同的季节都有人去旅游,尤其是在一些节假日的话出游的人会更多,现在我国疫情防控较好,但是依然有零星病例出现,所以不能掉以轻心,外出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中高风险的地区非必要不要前往。

    11月份旅游景点

    其实,11月份去旅游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这个时候的天气处于不冷也不热的时候,旅游景点推荐去广西海洋乡,是一个原始村落,村中的环境古朴动人,适合旅客走走停停,拍照,生活节奏非常慢。还可以去海南西沙群岛,西沙群岛位于南海西北部,海南岛东南方,是中国南海四大群岛之一,一共有22个岛屿,海域无比宽阔,古时也被称为“千里长沙”。

    除了以上的推荐之外,2021国内最佳去处中,云南西双版纳不错,国内有多个城市有直达西双版纳的航班,非常方便快捷;湖南岳麓山,著名景点主要包括:岳麓书院、爱晚亭、麓山寺、云麓宫等。九寨沟、婺源、稻城亚丁、北京、古都西安等地都是值得参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