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份旅游哪里好 2020必去的景点推荐

    在我国不同的旅游景点有很多,每一个地方的景点都很有特色,尤其是在旅游的旺季,知名的景点很受欢迎,现在已经是11月份了,那么11月份旅游哪里好呢?2020必去的景点推荐中,我们一起来看看!

    旅游去哪里好
    旅游去哪里好

    在不同的季节出去旅游能够看到不一样的景色,目前国外一些地方疫情严峻,所以还是建议在国内旅游的。11月可以说是最适宜旅游的月份了,因为在过去的国庆节还有即将到来的元旦,都是旅游旺季,11月就成了旅游淡季。

    11月份旅游推荐

    据悉,11月正是天气由秋转向初冬,有季节特色的自然风光,又或是有丰富人文景观的都市欣赏美景。11月份旅游可以去九寨沟、婺源、稻城亚丁、北京以及古城西安等地。九寨沟的美景四季不断、各有不同,尤以秋季的五颜六色最为好看。还有秋天的婺源乡村到处是温暖的颜色,长溪和石城是红叶的最佳观赏地。

    在2020必去的景点推荐中,除了以上的之外,云南腾冲银杏村很不错,每年的10月份到12月份正式观赏银杏的最佳时期。广西桂林海洋乡,桂林的山水,桂林的七星岩,漓江,象鼻山,这些都是非常有名的景点。广东韶关南雄坪田镇、湖北安陆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等都可以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