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研发折叠手机 可折叠iphone什么时候发布

    科技的发展往往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但与此同时不得不说我们同样在享受这样的过程,每当有新品发布总会引来众多的关注,苹果研发折叠手机,可折叠iphone什么时候发布?

    苹果公司在九月份才刚刚连续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品手机,目前虽说仅仅只有iphone8在开售期间,但最备受关注的iphonex销售量是否能达到预期还是个未知数,不过近日根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又有新动作了,发布新品期刚过没多久,苹果就又开始研发下一款新品,苹果研发折叠手机已经开始。

    研发可折叠手机
    研发可折叠手机

    苹果研发折叠手机这一举动首先让人想起了三星,早前就有相关爆料人已经曝光出了三星折叠手机的概念图,但值得注意的是,据悉这次可折叠iphone的OLED屏幕将不再是由三星为苹果公司提供,而是来自韩国的LG,苹果研发折叠手机,这将会是继全面屏时代之后的又一壮举,或将要进入下一个可折叠时代,可折叠iphone什么时候发布?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韩国巨头企业LG目前已经成立了专攻可折叠屏幕研发的特别小分队,根据业内消息也表示可折叠屏幕手机将会在2020年开始量产,那么可折叠iphone什么时候发布也就显而易见了,从2020年才开始量产的LG可折叠屏幕也意味着为可折叠iphone将会在2020年才有望推出并发布,但是在此之前,恐怕三星就要先行一步了。

    苹果公司透露过研发iphonex用了5年的时间,但是由于LG研发的可折叠屏幕需要在2020年才开始量产,因此对于可折叠iphone什么时候发布也几乎有了大概的时间划定,而三星的可折叠手机将有可能明年就会发布上市,并成功抢占可折叠手机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