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正式发布 X20价格竟不到三千元

    vivoX20的人气始终居高不下,但时间也始终没有片刻停下,广大消费者最为期待的vivoX20终于迎来了它的日子,vivoX20正式发布了,但没想到vivoX20价格竟不到三千元!

    新品vivoX20价格
    新品vivoX20正式发布

    备受万众期待的的vivoX20正式发布时间就在昨天晚上,这一次的vivoX20可以说是完全没有辜负消费者的期望,无论是从外观还是配置参数上都几乎达到了完美的边缘,消费者们打了将近一个月的持久关注战,在还为公布vivoX20正式发布时间之前,人气就一直占据顶峰的位置,自从八月的最后一天宣布vivoX20正式发布时间后,期间虽经历过小米mix2、苹果8、苹果8plus、苹果x以及三星note8等等知名品牌的发布,但惊人的是,vivoX20的地位竟丝毫没有动摇,仍旧稳居第一的关注焦点。

    昨晚vivoX20正式发布,我们在惊艳其外观与参数配置之余,更为令人兴奋的竟是它得到价格,你们知道吗?几近完美的vivoX20价格竟不到三千元!首先我们先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看看它的真面目是怎样的?

    vivoX20正式发布,vivoX20的出现让我相信什么才叫真正的全面屏时代,vivoX20的全面屏占比竟达到了85.3%的高度,更是拥有6.1英寸的大屏幕,简直看傻了眼,想想前面发布的那几款机型,那叫屏占比80%的全面屏。

    vivoX20此次搭载的是高通晓龙660的处理器,虽说并不是目前最新的高通处理器,但同样具备八核的条件,使得vivoX20还特别出品了一款王者荣耀的定制版,用vivoX20玩王者荣耀,全面屏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它会比传统的手机多显示出13%的游戏场景能够让玩者在玩王者荣耀的时候还可以提前看到敌人,这对游戏的质量也是提高了不少,另外,还具有游戏免打扰模式的功能可以永久地告别被打扰了。

    vivoX20正式发布,意想不到的竟是vivoX20价格竟不到三千元,那是由于vivoX20在除了以上这些辅助性的性能之外,更加实质性的就数vivoX20的拍照技术了,这次采用的前后双核像素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设置,这拍照质量连苹果x都无法触及。

    vivoX20正式发布,vivoX20采用金属机身,加持了面部识别解锁的功能之外,还内置了后置指纹识别解锁的功能,这台手机还能再高端一点吗?这样的vivoX20价格竟不到三千元!这次vivoX20在参数方面拥有三个版本,分别是4GB+64GB版,价格为2998元;4GB+128GB版的售价为3398元;最后一款也是vivoX20此次的高配版,名为vivoX20plus,拥有4GB+64GB的存储空间,售价为3498元,从今天开始便可以开始预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