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最好的国产手机排名

    随着科技的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上市。国产手机品牌众多,你知道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吗?国产好用的手机挺多的,比如:华为、小米、魅族、OPPO、vivo、锤子手机等等。这几款在国内都是比较出名的品牌,相信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成了很多消费者心中的疑问。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国产手机什么品牌好

    大家对于国产手机有哪些了解呢?国产手机有哪些品牌,众多的消费者问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哪一款质量比较好。小编来告诉你,因为我对国产手机挺感兴趣的,也挺了解国产手机,下面就给你介绍以下几款国产手机,往下看!

    OPPO:OPPO其实和VIVO一样,在很多娱乐节目中都可以看到,除了线上广告砸钱之外,OPPO的地推团队也很庞大,我们几乎可以在任何街道或是城中村看到OPPO手机的推广门店。

    魅族:作为定制ROM的元老级品牌,要说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Flyme其实要比小米的MIUI出名更早,只不过一直没有更深入的探索,导致被小米超越。虽然如此,魅族的实力依然不可小视。

    华为:华为做为实力强悍的品牌懂得放下身段实在难得,2015年华为一直努力做好自己的手机品牌,荣耀的性价比和华为的高端产品都有很不错的口碑和销量。而主要竞争对手至今都没能上市一款真正的中高端产品,这给了华为很大的发展机会。虽然排第一,但并不是说华为的手机就是最好的,只能说整体表现要好与小米。

    VIVO: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消费者要问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小编觉得这款最不错了。

    小米:小米不仅品牌知名度很高,MIUI更是拥有亿级安装量,这对于一个手机企业来说是非常宝贵的资源。但小米进入2015年下半年以来,并没有推出什么强有力的产品,而且指纹识别这种基本配置也没有匹配到主力机型上来。虽然小米5的传闻已久,但始终没能上市,而小米的竞争对手已经远远的走在了前面,小米这下半年确实没怎么努力。

    锤子(坚果):锤子的诞生从笑话逐渐走向了现实,随着旗下坚果手机的发布,那个只谈情怀的品牌逐渐脚踏实地起来,坚果的表现在2015年下半年非常的不错。

    广大的消费者们,你们还再为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用而担忧吗?以上小编给你介绍的这几款国产手机,在我们国内都是比较出名,比较好用的国产手机,而且还是最受欢迎的,赶快选你喜欢的那一款国产手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