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手机质量排行榜 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

    现在使用手机已经很普遍了,几乎人人都有一部智能的手机,很多推出的手机都会被对比,无论是在质量上还是销量上,受欢迎程度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那么2017手机质量排行榜又哪些,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又又哪些呢?

    智能手机销量
    手机销量排行榜

    都知道智能手机更新换代很快速,而且各大品牌的pk也是从层出不穷的,随着近日苹果x的发布还有不断有比如华为mate10或者是vivox20的出现掀起热潮,大家对价格也是非常有对比性的,另外就是新手机的性能,有什么新颖的突破,手机的质量还有销量上都不断地在变化,那2017手机质量排行榜上有哪些呢?

    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

    在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公布之前,截至在7月份,国产手机华为、oppo的出货量已经是很不错的了,但是销量第一的仍然是苹果手机,苹果手机的市场仍然占据前列,华为和OPPO、vivo这三款手机表现也是很强势的,OPPO、vivo均排名第二,而华为手机排在第三,智能手机的市场是日益激烈地竞争着。

    在热门智能手机的销量上,一般是爆款很快就会抢走,支持无线充电,又搭载全面屏,最特别的是有推出了人脸识别的新功能,在热门的手机中,这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有苹果iPhone8第一,OPPOR11第二,紧接着的是vivoX9s、三星GALAXYS8、华为nova2手机,其实在2017年的上半年oppo手机手机一路开挂领先的销量,不知道在到今年年末之后,这些数据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