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卫生巾品牌排行榜10强

    从青春期开始,每个女性每月都会来月经,而这时候就需要使用卫生巾来度过这个难熬的日子了,面对市面上众多的卫生巾品牌,很多人都想知道卫生巾哪个牌子好。用对了一款好的卫生巾,不仅让身体舒爽,更重要的是心情也会大大的提升,那么卫生巾哪个牌子好呢?

    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卫生巾什么牌子好

    生理期的时候大多数伴随着痛经,让我们女性非常的痛苦;本就烦躁难耐的焦虑心情再用上一款不靠谱的卫生巾,那可真的雪上加霜!遇到卫生巾过敏的状况,奇痒无比简直,那么卫生巾哪个牌子好成了女性朋友一大问题。

    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卫生巾品牌排行榜

    卫生巾的好坏直接影响了女性的健康,所以用些比较知名的品牌吧。分享卫生巾十大品牌排行榜,告诉您卫生巾哪个牌子好好用。

    卫生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1、乐而雅:吸水性方面品质卓越,零触感是它的产品特点。价格仅次于舒珊。十大卫生巾品牌。日本花王旗下品牌,花王创于1887年日本,是日本最大的日用品生产企业之一,1993年起进入中国市场。

    2、舒珊:台湾高端品牌,以健康为核心研发,凭借抑菌和暖宫等功能著称,虽然价格是普通卫生巾的3倍左右,但目前网络销量颇为可观。十大卫生巾品牌,淘宝销量稳居第一。2000年,舒珊获得日内瓦发明金奖。纸尿裤也不错,凭借独创奈石表层荣获2014年发明银奖,据说今年夏季新出的美胸产品-舒珊贴,释放18种氨基酸超活力能量,有效保湿嫩肤、提升塑形、抗衰老及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粉嫩乳晕、乳头。

    3、护舒宝:市场份额较大的国际品牌。价格为普通大众所认可。最早有的护翼的卫生巾。宝洁公司始创于1837年,是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每天宝洁公司的产品与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发生着三十亿次亲密接触。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堤。

    4、苏菲:最早的立体护围,夜用卫生巾420超长规格著称,为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国)有限公司其旗下的主力产品。苏菲家族近期推出了号称第一款真正的裤型卫生巾——苏菲超熟睡安心裤。如果要问卫生巾哪个牌子好,小编推荐苏菲。

    5、怡丽Elis:触感较好,“像呵护肌肤一样呵护女性”是他们的口号。金光集团与日本大王制纸合资企业,拥有较强的研发生产实力,极具竟争力。大王制纸株式会社成立于1943年,已有60余年的历史,70家子公司,员工10000余名,纸制品年产量234万吨,成为日本规模最大的纸制品生产企业之一,并拥有世界上最大级的纸浆一体化工厂。

    6、娇爽:性价比很高著称,日用丝薄很有名。强生旗下品牌,十大卫生巾品牌,OB棉条也是它家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