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鹤奶粉哪个系列好 飞鹤奶粉系列特点介绍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飞鹤奶粉有很多个系列,但是你知道飞鹤奶粉哪个系列好吗?飞鹤奶粉起步于丹顶鹤故乡中国黑龙江齐齐哈尔,是中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但是飞鹤奶粉系列有很多种,妈妈们怎么知道飞鹤奶粉哪个系列好呢?下面我们我们一起去看看。

    飞鹤奶粉哪个系列好
    飞鹤奶粉质量怎么样

    众所周知,飞鹤奶粉分为很多个系列,包括星飞帆系列、超级飞帆系列、飞帆系列、飞慧系列、飞悦系列以及成人奶粉系列,每个系列偏向的重点都是不同的,妈妈们可以根据宝宝的需求来选择哪个系列的奶粉。那么飞鹤奶粉哪个系列好呢?其实如果就销量上来看,最畅销的是飞帆系列,这个系列也是飞鹤奶粉最经典的系列。

    国产飞鹤奶粉哪个系列好

    星飞帆系列:星飞帆系列奶粉是五星优护配方,能延续天然乳汁的营养。它新添加了水解乳清蛋白,降低了宝宝蛋白的过敏性,更容易更宝宝舒适吸收,有利于减轻宝宝的肠胃负担,优护宝宝健康成长。

    星飞帆系列还有一款是星阶优护配方,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特别推出了这款分阶段营养强化系列,能满足不同阶段宝宝营养的需求,更专业。

    超级飞帆系列:飞鹤奶粉超级飞帆系列采用全新升级创新的LH双蛋白营养组合,让宝宝成长更出色。奶粉中特别添加了LF-乳铁蛋白、WPH-水解乳清蛋白以及益生菌等多种重要的营养素,构筑了宝宝健康成长的第一道防线。

    飞帆系列:作为飞鹤奶粉的经典系列,飞帆系列经过全新升级,特别添加了OPO结构脂,能提高宝宝对钙、脂肪等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同时,结合独有的天然核桃油和藻油DHA、ARA,提升宝宝的智力,让宝宝智显非凡。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知道飞鹤奶粉哪个系列好了吧。

    为了让妈妈们更好了解飞鹤奶粉旗下的配方系列产品,下面为大家介绍各系列奶粉的特点。大家也能更好地针对选择。

    飞鹤奶粉系列特点介绍

    1、飞鹤飞悦奶粉系列特点,益智吸收组合:飞悦系列产品添加了DHA、ARA和胆碱,并特别添加了Oligo活性益生元、牛磺酸和CPP,增进宝宝的智力发育和完善宝宝的免疫系统,让你的宝宝脑力聪明,体格强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