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生巾什么牌子好 推荐最好最安全的卫生巾

    女士们最烦恼的不过是来月经的时候,一个月要经历一个星期的例假。在来月经的时候相信女士们最担心的就是卫生巾什么牌子好,卫生巾是女士们最私密的用品。究竟卫生巾什么牌子好呢?

    我们都知道卫生巾是女士们最贴心的“闺蜜”,卫生巾几乎每个月都会陪伴着女士们。卫生巾关系着健康,卫生巾如果选购不当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意外,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卫生巾什么牌子好。给大家推荐最好最安全的卫生巾。

    最好的卫生巾排行

    一、高洁丝。Kotex高洁丝是Kimberly-Clark金佰利集团旗下的女性卫生用品品牌,产品包括纯棉卫生巾、超薄卫生巾、日用卫生巾、夜用卫生巾、迷你卫生巾、夜安裤、护垫等女性卫生巾产品。诞生于美国的Kotex高洁丝,世界上第一个妇女卫生巾品牌,也是世界上首个对公众进行月经知识教育的卫生巾品牌。

    卫生巾什么牌子好
    中国卫生巾10大品牌

    二、护舒宝。护舒宝是美国宝洁公司的一个女性保健用品品牌。自1991年进入中国以来,护舒宝一直致力为中国女性提供优质的日用护理产品。1999年,护舒宝成为首个获得中国女医师协会认可、权威专家推荐的品牌,树立起女性护理消费品领域里权威健康专家形象。如果要问卫生巾什么牌子好,护舒宝绝对是必定选择之一。

    三、ABC。ABC卫生巾,由广东景兴健康护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其旗下的系列产品之一。公司以发展专业、健康、卫生的个人护理用品品牌为方向,致力于成为服务广大消费者的“个人护理专家”。高品质的产品是在卫生用品行业中保持竞争力的基础,景兴公司旗下的品牌包括ABC系列卫生巾、清丽系列湿巾、EC系列湿巾、ABC’sbb系列湿巾、Free系列卫生巾等,现已在市场上占据重要位置,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四、自由点。自由点卫生巾归属百亚国际集团旗下品牌之一,诞生于2002年,2006年签约香港人气天后蔡卓妍(阿SA)为形象代言人。阿SA作为香港当红组合TWINS里代表活力阳光的角色,与自由点的品牌形象非常吻合,吸引了更多喜爱阿SA的年轻群体一起来关注自由点的品牌发展,为品牌发展注入了青春年轻的活力。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应该知道卫生巾什么牌子好了吧。卫生巾由于其含有化学成分,且杂质多,易起绒毛,摩擦系数大,易脱落,易产生静电,极易对产妇敏感的伤口产生刺激,加大产妇的疼痛。在关系到您切身利益的产后高度敏感期,建议您选择高品质的产妇专用卫生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