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卫生巾品牌排行榜10强(2)

    7、七度空间—恒安集团:七度空间少女系列是深受年轻女孩喜爱的卫生巾品牌。恒安集团创立于1985年,是最早进入中国卫生巾市场的企业之一,是国内最大的妇女卫生巾和婴儿纸尿裤生产企业,1998年在香港成功上市。主导产品安乐、安尔乐卫生巾,安儿乐婴儿纸尿裤,心相印纸品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第一。算是卫生巾纸尿裤行业霸主。纯正的中国血统。支持国货。

    8、舒而美——高洁丝Kotex——得伴:“高洁丝瞬吸蓝”定位高端市场,是美国金佰利公司旗下品牌主营卫生巾,十大卫生巾品牌Kotex高洁丝于1920年诞生于美国,是世界上第一个妇女卫生巾品牌,也是世界上首个对公众进行月经知识教育的卫生巾品牌。

    9、洁婷:湖北著名商标丝宝集团。以细分的产品设计理念和自信、聪慧、愉悦的品牌个性深受中国女性的喜爱。丝宝集团是香港实业家梁亮胜先生在香港注册的国际性集团公司,在中国、日本、加拿大、法国、意大利等国家拥有多家分支机构。丝宝集团中国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

    10、好舒爽蛮冷门,但是超市一直卖得很好。恒利集团坐落在我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泉州市,是中国生活用纸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国大型生活用品专业制造商,专业生产妇女卫生巾、优质婴儿纸尿裤和高级生活用纸。

    通过以上卫生巾品牌排行榜10强,你对卫生巾哪个牌子好有一定的认识了吧。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