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上市时间 X20和X20A的区别

    VivoX20上市时间一直是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对象,但日前又新曝出最新消息,那就是vivo手机目前有两个新型号,分别X20和X20A,然而,X20和X20A的区别有哪些?

    新品X20和X20A区别
    宣布VivoX20上市

    VivoX20上市时间预计将于本月的21日正式发布上市,在此期间,vivoX20一如既往地成为最为关注的手机机型,其相关的配置参数也显得格外重视,VivoX20上市时间已经公布,相关配置参数也都相继亮相,vivoX20将有可能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以及全面屏设计,其配置也是拥有4GB+64GB的存储空间,而从这方面也可以看出vivoX20的售价大约有可能在3000元左右。

    在VivoX20未正式面世之前,许多网友纷纷预测vivo的新一代手机将有可能延续以往的名称,没想到这次vivo选择跳出名字的包围圈直奔20去了,这也大大引起了消费者的好奇心和兴趣,这个vivoX20到底怎么样也成为焦点话题。

    但近来有相关消息称,发现vivo旗下目前有两个新型号分别都申请了无线电发射型号并且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的核准信息,而通过网上流出的核准信息可以看出真的存在两个机型,分别是X20和X20A,然而这个X20A到底是什么来路?X20和X20A的区别有哪些?

    X20和X20A的区别有哪些,其实也可以根据它们两者之间的核准信息进行对比找出X20和X20A的区别有哪些。根据面前掌握的相关信息,爆料大神认为X20和X20A从命名的形式上看貌似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命名很是接近是不是觉得就像iPhone8和iPhone8plus之间的关系?

    没错,就是这么想的,相关爆料称,这vivoX20和X20A的区别有哪些主要就在这了,X20和X20A将有可能就是下一个iPhone8cp,意思就是X20A将有可能是X20的远航版,相当于iphone8与iphone8plus类似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