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手机好用 质量口碑好的手机有哪些

    你需要买手机吗?小编并不是给你们推销,而是给你们推荐一些好用的手机。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手机好用,问小编就知道了!现在市面上很多手机,不过有些手机用几个月就坏了!这个时候,搞清楚什么手机好用,是多么重要。

    什么手机好用
    2017哪款手机比较好用

    现代人离不开手机,手机坏了必须要买一台。而且,买手机也要搞清楚什么手机好用,不然就白买了!小编虽然并非卖手机的,但是对手机也比较熟悉!推荐以下几款手机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好用的手机有哪些?

    1、oppoR3。R3的金属超薄机身以及可以定制个性激光镌刻,是最适合女孩的特点之一,拿在手里手感超好。另外,出色的影音功能,音乐功能以及拍照自动对焦美颜功能,给力的夜拍功能,更是女孩们追求的最大优点。最后,R3具有十分细腻的屏显效果,喜欢拍照以及欣赏图片的MM们更加适合。而手机配件自带耳机等,也比某些手机厂商更加良心。

    2、IPHONE5/5s/6。原谅小编,无关性价比,苹果一定在小编的推荐之列,如果不仅仅希望便宜,iphone是你不会后悔的选择,不论是MM还是GG。清新亮丽的外观,是的iphone男女皆宜,出色的功能和流畅性能,拍照特色以及影音娱乐功能,能满足几乎所有的使用手机的要求。但是,价格和应用方面的局限,也永远是iphone最为人所诟病之处。

    3、小米4。白色机身适合MM的纯洁洁净,1300W的前置摄像头是同价格手机永远望尘莫及的。出色的性能,最高的性价比,仍然是小编推荐米4的最大理由。在音乐方面,米4并没有很出色,而在夜拍方面,虽然像素极高,但是效果仍然不让人满意。

    4、vivoX3V。就国产手机来说,定位为女性手机的不多,X3V算是比较出色的一款。先说外观,金属质感和R3相似,在手里的感觉也比较舒服,背面模仿iphone的白色色带设计,并没有给人不伦不类之感,反而显得协调。唯一不满的是前部突起的金属边沿,但这无伤大雅。

    以上四款手机,你们觉得哪一款比较好呢?小编比较喜欢小米4。很多朋友问什么手机好用,小编一般都推荐小米4给他们的。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买什么手机,就看个人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