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士奇多少钱一只 哈士奇和阿拉斯加的区别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狗,其中哈士奇因为总是喜欢做一些很二的事情逗大家乐一乐,它的表情总是呆呆萌萌的,受到众人喜欢。不少人都会选择哈士奇当宠物狗,那么哈士奇多少钱一只呢?如果你也打算养哈士奇却不知道哈士奇多少钱一只的话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哈士奇为什么叫二哈
    哈士奇为什么叫二哈

    哈士奇被称为二哈,对人类非常的友好,生活中,哈士奇犯二的例子比比皆是。随便拉出一位饲养哈士奇的主人,他就能给你讲一大堆关于小哈“犯二”的悲惨历史。

    想要养哈士奇,那么就必须先了解哈士奇多少钱一只,毕竟价格不了解清楚,去购买的时候分分钟都有可能被坑。哈士奇多少钱一只其实关乎它的血统,血统越纯的价格越贵,挑选还要看哈士奇的毛色,据悉,目前在国内的价格一般是3000到10000不等的,当然品质好的话价格会达到上万。

    哈士奇和阿拉斯加的区别

    阿拉斯加雪橇犬?西伯利亚雪橇犬?哈士奇?傻傻分不清。其实,西伯利亚雪橇犬就是我们常说的哈士奇,而阿拉斯加雪橇犬和哈士奇长得非常相似,只是毛发要比哈士奇长许多,体型更大。

    眼睛:哈士奇:棕色、蓝色(包括深棕色,浅棕色,鸳鸯眼);阿拉斯加:只有棕色。毛色:哈士奇:黑白、灰白、咖啡白;阿拉斯加:黑白、红白。

    毛质:哈士奇:被毛稍短,毛质较硬;阿拉斯加:属长毛,柔软。耳朵:哈士奇:两耳间距较窄,耳尖弧度较小,似三角形;阿拉斯加:耳朵之间距离较宽,耳尖弧度大,成半圆形。

    额头:哈士奇:额头和眉间颜色分布有十字形,双线型,两点眉型;阿拉斯加:额头眉间形状一般是美人尖型。

    尾巴:哈士奇:放松状态时,尾巴自然下垂,较接近狼。兴奋或奔跑时,尾巴上摆,但尾尖始终成水平状态;阿拉斯加:尾根部粗壮,毛发旺盛,始终卷曲,尾尖弯曲接近尾根。

    体型:哈士奇:中型;阿拉斯加:大型。性格特点:哈士奇:习性更接近狼,聪明,机敏,活泼,善变;阿拉斯加:敦厚,勇敢,忠诚,耐性十足。智商:哈士奇比阿拉斯加聪明许多。在世界犬类智商排名中,哈士奇排名第45位,阿拉斯加第50位。

    如果你有幸同时接触这两种狗,你一定会发现它们不同的性格。阿拉斯加天生友好,富有感情,是绝好的伴侣,年轻时喜欢嬉戏,成年后有所收敛,演变得庄重尊贵。哈士奇虽然也十分友善柔和,却独立性更强,成年犬能够表现出谨慎和威严。但不管怎样,它们都非常聪明和热忱,都是出色的工作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