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士奇多少钱一只 它的价格与这些因素都有关系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猫狗是最常见的,而且品种也很多,在众多宠物狗类型中,哈士奇狗狗深受青睐,但品种不同,哈士奇价格也有所不同,现在市场上的哈士奇多少钱一只呢?爱狗人士要注意了,它的价格与这些因素都有关系。

    哈士奇市场价格
    哈士奇市场价格

    哈士奇有个名字叫二哈,性格多变,但同时又是个极端,有的极端胆小,有的极端暴力,当然,现在很多的哈士奇在进入家庭环境后,性格变得温顺很多,也没有如此极端的性格了,但大家在饲养哈士奇的时候,尽量保持室内通风的环境,有地方可以乘阴。

    说起哈士奇的价格,市场价一般是1500元左右,但是它的价格与这些因素都有关系,比如品相、地区,以及血统,和赛级等等,家养的普通哈士奇是1000-1500元左右,品相越好价格越高。另外,血统级的哈士奇价格在3千到5千之间,只是比较难买得到,赛级的哈士奇价格就更贵了,6000元以上的才是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