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沕沕水一日游攻略 石家庄沕沕水景区门票价格

    去旅游可以体验每个地方不同的文化和特色,旅游也开阔自己的眼界,那么去石家庄哪里好玩呢?石家庄沕沕水一日游攻略怎么样,沕沕水景区好玩吗?石家庄沕沕水景区门票价格是多少呢?

    沕沕水景区门票
    石家庄沕沕水攻略

    沕沕水生态风景区现为国家4A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风景名胜区和中国最佳生态旅游景区。该景区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红色旅游于一体,品味高雅、特色鲜明、风情浓郁、倍受游客青睐。早在明清时代,即为平山“八大胜景”之一,素享“沕水瀑布天上降“的盛誉。那么石家庄沕沕水一日游攻略该怎么做呢?

    石家庄沕沕水好玩吗

    景区集奇峰、峡谷、古寺、溶洞、瀑布、龛棺、原始森林、观赏性植被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一身,堪称太行景区一绝。瀑布好看,空气很清新,而且山泉清澈,冰瀑挺壮观。挺好玩的空气新鲜,玩水的地方还是不错的。交通非常方便,夏天去的话很凉快。

    石家庄沕沕水生态风景区好玩的地方有沕沕水生态风景区,现为国家4A级景区、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水利风景区、生态旅游景区和省级森林公园,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红色旅游与一体,品味高雅、特色鲜明、风情浓郁、倍受游客青睐。盛夏凉爽舒适,严冬人无寒感,四季风情气润。其饮食习俗,晋冀兼容,别具一格。实属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的理想胜地。

    石家庄沕沕水风景区门票价格

    沕沕水生态风景区门票65元,预定价59元,凭入园辅助码至景区售票处换取门票入园,订单提交成功后,会免费获取订单短信,作为取票凭证,儿1.2米以下儿童免票,70周岁以上老人凭相关证件免费,身高1.2-1.4米购儿童票35元/人,学生凭学生证购学生票35元/人,60周岁以上老人持老年证35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