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9价格多少 华为P9和OPPOR9哪个好

    这几天一直有相关于华为手机的消息骚动个不停,华为手机的发布也出现了华为三剑客的现象,这不禁让人想起OPPOR9来,来看看华为P9和OPPOR9哪个好,现在华为P9价格多少?

    华为与OPPO
    华为P9价格

    华为P9怎么样?华为P9价格多少?华为P9是去年4月份华为发布的一款搭载了麒麟955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拥有5.2英寸的大屏幕,3G+32G和4G+64G的存储容量以及3000毫安的电池容量。

    最主要的是华为P9还搭载了一组经由徕卡调教的双摄像头,双1200万像素,这可是对于华为P9来说,其拍照的效果将会得到不止一倍的加强。因此,这款机型根据它的配置来看也几乎可以看出这不会是一台千元机的级别,华为P9价格在官网上的售价为2250元-3290元之间的价格。

    再来看看OPPOR9怎么样?华为P9和OPPOR9哪个好?OPPOR9和华为P9的发布时间还真是不相上下啊,但是为什么大多数人都只认识了OPPOR9呢?显而易见,OPPOR9的广告效果是目前来说做的最好的,通过与众多著名明星的合作,从而拉高了它的知名度,但它是否真的有值得这么高的关注度呢?华为P9和OPPOR9哪个好?

    OPPOR9拥有着5.5英寸的大屏幕,光是屏幕倒是比华为P9大了一些,但这也要看消费者喜欢的是多大屏幕了,有些消费者就是喜欢小巧的那就是没办法的事情了,OPPOR9搭载的是VOOC闪充及前置1600万的摄像头,这与华为P9搭载的双1200万像素有得一拼啊,并且拥有4GB内存和64GB的存储空间,从这方面上看好像华为P9也并没有占什么优势呢。

    华为P9价格多少?以及华为P9和OPPOR9哪个好?相信通过以上的大部分的介绍,也大致能够清楚华为P9和OPPOR9哪个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