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色可乐是什么口味的 蓝色可乐一瓶多少钱

    说到可乐,大家想到的就是在炎热的夏天中,喝上一口冰凉的可乐,然后享受其在嘴里滋滋冒泡的乐趣。但如果问可乐是什么颜色,大家应该都会不约而同的说暗黑色吧。然而,有的人表示自己喝的可是蓝色可乐,大家一听蓝色可乐,想必就很好奇了。这对于只知道可乐只有那一种普通颜色的人来说,蓝色可乐可谓是十分新奇。

    蓝色可乐多少钱
    蓝色可乐多少钱

    因此,当大家得知市场上有蓝色可乐出售时,都很好奇蓝色可乐味道如何、价格怎样。其实蓝色可乐是百事可乐推出的一种新品种,据说是梅子味的可乐,而一瓶蓝色可乐的价格是十几二十块钱,比普通的可乐要高了几倍。

    而关于蓝色可乐最受人评论的就是其梦幻般的蓝色了。为了尝鲜,有的人网友甚至已经用蓝色可乐做平时大家都熟悉的可乐鸡翅,然后结果也是格外引人,大家应该能想象出用蓝色可乐做出的可乐鸡翅是有多特别吧。

    不过,新颖的事虽然总能夺人眼球,但同时令大家吐槽的就是蓝色可乐的价格了。只是颜色不一样了,而价格却比普通的可乐要贵上不少。对于这件事,有人表示蓝色可乐其实是针对巴厘岛市场推出的。

    所以如果要流通到其它地区,那么就要通过这个进口出口,这样一来,蓝色可乐的价格自然就上去了。加之在国内市场,蓝色可乐少见,也不排除一些商家哄抬价格,种种原因之下,到消费者手上的蓝色可乐就不便宜了。那么,大家喝过梅子味的蓝色可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