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色可乐为什么这么贵 和普通可乐有什么区别

    大家都知道巴厘岛的特别在于拥有蓝色的天和蓝色的海,但是最近巴厘岛又增添了一道不一样的景色,就是推出了一款蓝色可乐。然而这款蓝色比普通的可乐要贵很多,一瓶的售价28-35元/瓶。很多人很疑惑蓝色可乐为什么这么贵?

    蓝色可乐价格多少
    蓝色可乐价格多少

    在巴厘岛买到这款蓝色的可乐,价格可相当贵。至于蓝色可乐为什么这么贵?主要还是因为这款蓝色可乐目前只有巴厘岛有卖的,然后通过进口出口等各种加价,然后通过进口出口,各种下来,价格一下就飙升。那么这款蓝色可乐和普通可乐有什么区别呢?

    蓝色的可乐和普通可乐相比,颜色、味道、口感、保质期都有所不同。与普通可乐相比,蓝色可乐少了焦糖色,多了柠檬酸、柠檬酸钠、苯甲酸钠、阿拉伯胶、亮蓝和诱惑红。这几种配料的不同造成了两款可乐有着颜色、口味、口感方面的差别。蓝色可乐的颜色是用亮蓝和诱惑红这两种着色剂勾兑而成的,取代了普通可乐的焦糖色。而且它是梅子口味,没有普通可乐那么甜,带了点梅子的清爽。梦幻的冰蓝色外表更是让它颜值爆表!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蓝色可乐为什么这么贵?蓝色可乐和普通可乐有什么区别的问题又有所了解了。但是小编还是提醒大家,不管是喝什么饮料,一定要适量喝,如果喝得太多对身体不好,尤其是这款蓝色可乐,价格又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