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色可乐为什么那么贵 2018巴厘岛蓝色可乐价格

    你喜欢喝“可乐”吗?国内有两种可乐,一种百事可乐,另外一种是可口可乐。那么,你知道蓝色可乐吗?这种蓝色可乐刷爆朋友圈,是世上独有的蓝色可乐。同时,有很多人想不明白蓝色可乐为什么那么贵,现在我们来看一看原因吧!

    蓝色可乐多少钱一瓶
    蓝色可乐多少钱一瓶

    但就是这样小小一瓶可乐,就因为他的颜色,已经是普通可乐价格的4倍左右!到底为什么这么贵?主要还是因为这款可乐目前只有巴厘岛有卖的,然后通过进口出口,各种下来,价格一下就飙升......

    现在我们了解一下2018巴厘岛蓝色可乐价格,据说,这样一瓶可乐,在国内卖,价格却吃了一惊,网上大多卖20元一瓶,有些打折的,也要卖到19元。在一些宣传中,某些群体及商家竟然称这是巴厘岛限量版。

    现在你知道蓝色可乐为什么那么贵了吧!蓝色可乐是巴厘岛独有的蓝色梅子味可乐,喝蓝色可乐时再加上几片柠檬,很清爽。而且,在中国市场只能进口,或是在网上买代购的,只是一款普通的饮料,没想到中国人爆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