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壁挂式马桶价格是多少 壁挂式马桶好不好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卫浴产品也更加注重卫生以及健康的方式,当人们开始厌倦了清洗地地排式马桶的时候,壁挂式马桶问世了,壁挂式马桶价格是多少?壁挂式马桶好不好?

    壁挂式马桶价格是多少
    壁挂式马桶价格是多少

    所谓壁挂式马桶,即它的整个马桶是相当于悬在离地面10厘米左右的距离处,采用的是侧排的方式的一款马桶,现代的小区居室大都采用这种侧排的排污方式,那么壁挂式马桶价格是多少?

    壁挂式马桶价格是多少

    首先,可以根据马桶品牌来选择壁挂式的马桶,但壁挂式马桶价格是多少主要还是要根据选择不同的产品性能来决定,比如盖板是否缓冲,冲水的按键类型(上按两端式、侧按一段式、上按一段式),马桶的排水量、马桶坑距等等都将成为壁挂式马桶价格多少的条件。

    比如以下一款JOMOO九牧喷射虹吸连体座便器11173型号的,采用的是上按两端式,马桶排水量为6升,马桶坑距为30.5厘米,马桶排水方式为下排,选择盖板缓冲,这款壁挂式马桶的价格就在900元左右。

    再比如这一款,HCG和成卫浴AF856HAW壁挂式马桶,价格在6000元左右,所以,壁挂式马桶的价格也是不一的,但也有900-2000元之间的。

    壁挂式马桶好不好

    面对多种选择,地排式的、壁挂式的,到底哪种好?壁挂式马桶好不好?

    首先,壁挂式马桶相对来说容易清洗,而且排污口采取的是新型的排污方式。壁挂式马桶占地面积比较小,不会占用太多地方,能够使得空间更为广阔一些,甚至看上去也会美观许多。

    最大的特色之处在于壁挂式马桶的水箱是藏在墙里面的,从外观看过去显得空旷干净,方便清洗,不容易留卫生死角,而且冲水噪音被降到了最小。结合了直冲式的“快”和虹吸式的“强”的冲水特点,排污一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