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人节送女友什么礼物 七夕送女友实用礼物

    一年一度的虐狗日还剩3天就到了,七夕情人节送女友什么礼物都想好了吗?也许对于很多直男来说给女朋友选礼物,堪称生活中的头号难题。可是情人没有送女友礼物的话又分分钟有可能变回单身狗,想知道情人节送女友什么礼物?接下来小编就为直男们支几招,让直男再也不用苦恼情人节送女友什么礼物好!

    七夕送女友礼物推荐
    七夕送女友礼物推荐

    对于相爱的人来说,最美的节日不是春节,不是国庆节,而是情人节,不管是西方浪漫的情人节还是东方传统的七夕情人节,爱人之间互送礼物俨然成为了情侣之间表达心意的一种方式,那么情人节送女友什么礼物好呢?

    最浪漫的玫瑰:我想,每一个恋爱中的女孩都渴望收到心爱的男生送来的玫瑰花,玫瑰是爱的象征,也是公认的爱情之花。所以,男生在情人节那天送给心爱的女孩一束玫瑰,肯定不会错。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和创意,可以选择几种不同颜色的玫瑰,还要选择99、520这样比较吉祥的数字。

    象征爱情的钻戒:说到象征爱情,恐怕没有什么比钻戒更适合了。男生在情人节那天送给心爱的女生一枚钻戒,不仅可以表达自己对女友的爱与呵护,还能象征两人坚贞不渝的爱情。

    亲手制作的情侣抱枕:女生普遍喜欢一些比较可爱的玩偶或者抱枕。如果男生能够亲手为女友制作一对情侣抱枕,肯定会让女友感受到自己的诚意。为了让创意升级,男生可以用两人的头像为原型,制作一对情侣抱枕。在七夕情人节那天,把印有自己头像的那个抱枕送给女友,另外一个留给自己。这样的送礼方式,不仅能够让女友感受到诚意,还能够显示出两人的情感深厚。

    七夕送女友实用礼物

    1、一生一世情侣杯

    一生一世是每个人对真爱想要的期限。黑白搭配的情侣水杯,“13”和“14”才是天生一对哦,气息情人节就要有情侣专属的礼物嘛,买对杯子送给自己和女朋友,图个好寓意“一辈子”哦。

    2、DIY惊喜爆炸盒子

    相处很久有很多珍贵美好回忆的情侣,送上这样一款自己DIY制作的惊喜爆炸盒子,会不会是一件最有心意的礼物呢?装上最好看最有爱的照片,写上最动人的情话,他们就是你们最珍贵的回忆哦,七夕之重磅最感动礼物哦。

    3、暖心泰迪熊公仔

    每个女生都应该有一个男朋友送的公仔哦,这样大的暖心泰迪熊公仔,长得萌萌的,一看就是暖熊,很适合送给女生,自己不能拥抱对方的时候,就当大大的泰迪熊替你拥抱她吧,七夕情人节就送它吧。

    4、伴睡沙漏小夜灯

    女生呢,最需要的就是陪伴了,想念总是在夜晚溢出,尤其是异地恋的小伙伴哦,更加要给女友多一些关爱,送款伴睡沙漏小夜灯,不贵重,但是足以表达你对女票的关爱以及想给的陪伴哦,她一定很感动。

    5、怦然心动项链玫瑰礼盒

    玫瑰和项链的完美搭配,让女友在打开盒子的一瞬间就感动到掉泪哦,浪漫的玫瑰花烘托出迷人的气氛,等你将项链亲手给她戴上,精心准备过的惊喜更让人感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