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手机怎么样 现在红米手机多少钱?

    现在很多人都问红米手机到底好不好,红米手机怎么样?其实好不好用过才知道。现在那么多的手机品牌,只有红米系列定价最为亲民,而且也逐渐越来越多人用红米手机,那么红米手机怎么样呢?让小编带你了解一下。

    红米手机价格便宜
    红米手机价格便宜

    红米手机就发布了,一款售价799元针对普及型市场的产品。和小米手机唯一类似的点是红米手机在相同级别的产品中,价格依然非常便宜,而雷军这种和小米手机两年前的定义背道而驰的做法,自然也引起了不小的市场骚动。

    红米手机的出现创造了小米产品线中的几个第一,首先这款手机是小米两年推出的诸多手机中首次采用双卡双待设计的产品,其次这款手机也是首款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网络的产品,最后是这款手机是第一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价格低于1000元的产品。

    红米手机的优点:

    屏幕很清晰,双卡双待的,可换电池,性价比很好;800W像素白天拍照效果不错,拍照速度很快;手机很轻薄,做工也很细腻,接缝口细致;开机速度也很快。

    红米手机的缺点:

    运行程序时会有卡的现像,不是很流畅,这应该是操作系统的问题;手机内存1G太小,系统运行都需要500多M,你随便运行个程序就只有200M了;程序不能安装到SD卡。

    红米手机怎么样:外观设计

    作为最新款红米系列的产品,红米3延续了前作简约圆润的风格设计,而且整机依然颇为小巧。相比时下众多5.5英寸或以上屏幕的手机来说,红米3的机身小巧不少,进而使得其单手握持变得十分便利。

    红米3银色版的屏幕外围采用传统的银色镶边,不过后壳则采用抛光处理,而且与红米Note3一样引入了金属机身,前作身上那种廉价的塑料感荡然无存,加之曝光显影工艺设计,背部呈现出了独特的繁星格纹,有效增加了产品的差异化和辨识度,甚至要高于红米Note3。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