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空调现身广州 共享空调的收费怎么样

    伴随着共享单车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企业似乎都在拼了命地往共享经济的领域挤,无数的共享资源几乎全部被商业化了。就在不久前,共享空调现身广州,共享空调的收费怎么样。

    共享空调现身广州
    共享空调现身广州

    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宝马、共享遛娃车、共享洗衣机、共享彩电,如今甚至连共享空调都问世了,这真的是没有你想不到的,可这共享经济似乎被商家们玩坏了,许多东西一旦变得随处可见,到处都是,甚至到了见怪不怪的地步,这共享恐怕是再难继续下去了。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广东一家企业在8月之初,发布了“共享空调”的概念,并采取“按时计费+押金”的方式,更为令人惊讶的是,共享空调的押金竟需要3000元,如此大的一个数目使得许多网友纷纷无奈地表示:3000元的押金,我还不如去买一台空调了!买了还是我自己的,交了3000押金还是台共享的空调。”

    共享空调按照每小时1元的价格收费,空调的电费还得需要用户自理。按照一年使用5个月,每个月20天,每天6小时来计算。“目前该企业在官网宣称,除了传统租赁的单位宿舍、高校、酒店等大型的公共场所,他们的产品主要面向的还是90后的消费群体。”说实话,估计这事,悬。目前的共享经济市场,显然已经失去了最初刚出现共享单车时消费者们热烈拍手说好的情景,因为如今许多网友也认为,电器行业并不适合共享经济领域,商家们太过于迫切了。

    除了大部分网民的表示以外,其他各行各业人士,对共享空调的概念也并不看好其发展前景,因为空调本就属于季节性用品,一到冬天11月份左右就用不上了,而该家企业仍在这个8月发布这样一款产品,三个月的时间根本无法回收任何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