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 支付宝提现收费标准

    随着社会、网络的发展,人们不需要带现金就能出行,各大支付软件应运而生,受到大众的热爱,但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一直困扰着大家。如果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后,会不会给支付宝用户带来诸多不便呢。下面就一起看看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标准是什么。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

    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关于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这个问题做出回应了,因综合经营成本上升,为了持续向用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

    为持续提升支付宝的服务能力给您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支付宝将于2016年10月12日起对转账到银行卡和账户余额提现两个业务收费。

    支付宝提现收费标准

    个人用户: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企业用户:不受此次收费政策影响,暂不收费。

    支付宝提现温馨提示

    1.如您的基础免费额度使用完结后,实名用户可在支付宝客户端操作转账到卡及提现时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额度(1积分=1元额度),不需要担心关于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这个问题。

    2.余额宝转出到卡、转账到支付宝账户业务不纳入支付宝提现收费标准,所以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也不是绝对的,大家也不需要太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