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果仁张多少钱一盒 天津果仁张价格表

    对于一些吃货来说果仁张应该很熟悉吧,其天津人应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那么果仁张究竟是一些什么东西呢?种类多不多,果仁张多少钱一盒,天津果仁张价格表是怎么样的?

    天津果仁张价格表
    天津果仁张价格表

    果仁张,中华老字号,其果仁制品创制已有160余年历史,是天津市的特产之一。种类繁多,诸如琥珀花生仁、琥珀核桃仁、虎皮花生仁、净香花生仁、奶香瓜子仁、五香松子仁等优质产品,不得不说有很多人都喜欢吃,那么果仁张多少钱一盒呢?

    果仁张多少钱一盒

    所谓果仁天津人指的就是花生仁,因此,果仁张主要是加工、售卖一些由花生仁为基础原料的特色小吃。果仁张也是很有名气的店,但是里面东西的价格也是很贵的,仁张新礼品,中华老字号馈赠礼盒价格32元。

    天津果六张制作的各种美味果仁,自然性显色和放香,香而不俗,甜而不腻,色泽鲜美,酥脆可口,久储不绵。天津特产正宗天津果仁张新礼品500g多味果仁礼盒价格是42元,天津特产果仁张多味果仁零食小吃300g价格22元,天津特产果仁张多味果仁200g仁和礼盒价格17.8元,天津特产果仁张、核桃仁、花生仁、籽仁、蚕豆多口味礼盒500g价格7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