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被骗传销殴打致死 传销的手段有哪些

    关于大学生的新闻真的是一个接着一个,为什么那些不法分子总是把手伸向大学生呢?不是关于贷款的问题就是关于被骗的新闻,近日又有大学生被骗传销殴打致死的消息,传销一听大家就会竖寒毛了,那么传销的手段有哪些呢?

    大学生被骗传销殴打致死
    大学生被骗传销殴打致死

    传销是近年来屡见不鲜、屡禁不止、令人厌恶的一个“病种”。扰乱经济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行为。很多人能看清其恶劣性质和背后本质,和传销划清界限。但也有很多人,被传销的诱惑所迷惑,自己不仅跳进传销陷阱,更是拉着亲朋好友进入,对怀有异心的人进行殴打,甚至致死。

    去年7月,22岁的小军(化名)刚从某重点大学毕业,被一名女网友骗到合肥拘禁在一传销组织内。接下来几天,因为不听话,小军遭多人殴打体罚,最终年纪轻轻的他永远离开了人世。一个案件出现,一个大学生死亡,一群90后要为行为负责,重点大学毕业生被传销人员打死了,活生生的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没了。

    传销的手段

    1、让人产生传销能挣大钱的想法:很多人被亲戚朋友骗进去以后就被洗脑,内部人总是告诉你传销能帮你脱贫致富,挣大钱。并让你见老总,老总都是开豪车、戴名表、住别墅的、西装革履的。

    2、一般新人加入传销后会交上去一部分钱,五千到十多万不等,他们会告诉新人说这是投资,只有投资了才能慢慢地赚大钱,并且要上交30%的税收给国家。其实这些被骗的钱除了拿出来一部分维持各个窝点的日常开销外都全权落在了最上层手中。

    3、有钱大家一起赚:他们对刚去的新人特别热情、生活起居都照顾的无微不至。他们还会拿出来难得的慷慨的胸襟,他们在哪哪开的大公司,需要人员去运作,愿意有钱大家一起赚,只要你愿意加入传销,日后你就有用不完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