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8将标高价破千美金 人民币售价多少

    近日以来关于iPhone8的消息满天飞,大家都很期待这苹果8的上市,然而昨日有消息称iPhone8将标高价破千美金,这是真的吗?如此高价格的iPhone8人民币售价多少?

    iPhone8将标高价破千美金
    iPhone8将标高价破千美金

    早在今年2月,就有消息爆料称,苹果的十周年产品,也就是业内所谓的iPhone8,售价将抬高,约为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90元。iPhone8将有128G和256G两个版本,分别售价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83元和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7572元。

    这将比目前在售的iPhone系列最贵手机iPhone7Plus贵130美元(约合人民币896元)。不过,已发售的产品标价将在苹果公司公布新款iPhone时有所下调。苹果新手机的价格苹果iPhone8,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83元及以上,苹果iPhone7sPlus,769美元约合人民币5298元及以上,苹果iPhone7s,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471元及以上。

    新产品对苹果公司意义重大,iPhone7Plus的销量则占到了iPhone年销量的60%。这可能是由于iPhone7Plus配置了双镜头相机,iPhone8将标高价破千美金还是有很多消费者期待的,不知道这一次苹果市场会是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