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下架iPhone8 新款SE你会去购买吗

    苹果品牌的产品是有很多的了,当然这苹果手机也是很受欢迎的了,大家都是会根据自己的的需求来挑选手机的,对于果粉们来说,在关注苹果手机新机上市的时候,肯定有关注到苹果下架iPhone8了吧?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下架iPhone8原因是什么
    下架iPhone8原因是什么

    苹果手机的价格一般来说是不便宜的,而且新机的上市更是昂贵了,不过就有这iPhone SE的推出让不少消费者都想要购买的。iPhone SE发布,价格3299元起,看到这个价格,这新款SE你会去购买吗?

    iPhone8系列下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时隔四年,苹果新iPhone SE终于发布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新iPhoneSE发布后,苹果官网下架iPhone8。而iPhone SE这款新品是外形与iPhone8几乎一致的小屏机,作为iPhone8的替代产品,目前iPhone8已在官网下架,新的iPhone SE主要配置包括4.7英寸RetinaHD显示屏、A13仿生处理器、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触控ID指纹识别等。

    昨日晚间,相信大家的朋友圈都被售价3299元的iPhone SE刷屏了。配置细节上,新款iPhone SE采用4.7英寸LCD屏幕,没有全面屏,也没有“刘海”设计;共有红白黑三种颜色,大致的外形设计则与iPhone8非常相似,唯一稍显区别的可能是将后面的苹果logo放到了中间。加上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并配备Touch ID指纹识别,新一代iPhone SE在外观设计的表现可以说是中规中矩。那么你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