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下架iPhone8 两款机型正式从官网下架

    自iPhone8发布后,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青睐,可以说是苹果最好用的小屏幕手机。由于苹果推出了新款iPhoneSE,而苹果下架iPhone8手机了。目前,已经从官网下架了,5.5英寸iPhone正式跟大家再见了。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在众多苹果手机中,iPhone8是比较受欢迎的机型,是小屏手机党的首选。然而,有新款苹果手机,iPhone8要从官网消失了,你的iPhone8还在使用吗?据悉,现在苹果下架iPhone8手机了,在官网买不到小屏幕经典手机了。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SE新款叫不叫iPhone 9都无所谓,但是从他们的行动上来说,这就是iPhone 8的升级版。目前,苹果中国官网上iPhone SE已经取代了iPhone 8的位置,现在苹果iPhone 8、iPhone 8 Plus在官网已经下架了。

    第三方电商平台的iPhone 8也早已处于无货状态。在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上,iPhone 8的各个颜色和储存规格,都缺货,当然,就算有货也不会有人要了。iPhone 8的64G、128G、256G的价格分别为3499元、3999元、4499元,64G和128G的售价比新iPhone SE还高出了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