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改装POS机可1秒钟复制银行卡

    现在人人手中都有一张或多张银行卡,因为大家觉得刷卡消费方便快捷。可是如此频繁地使用银行卡,我们的信息会不会有泄露的可能呢?答案是:会。

    央视曝光改装POS机
    央视曝光改装POS机

    前段时间,内蒙赤峰地区集中爆发了众多银行卡被盗刷的案件。让当地警方倍感压力,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了侦查。

    醒来信用卡被透支1.5万

    2015年9月的一天,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分局来了一个报案人,她告诉警员,自己银行卡里的钱,被人在辽宁大连取走了。

    蹊跷的事也发生在程先生身上,程先生早上醒来打开手机一看,自己的信用卡在山东青岛,半夜的时候被人透支了1.5万元。

    被盗刷信用卡的事接二连三地发生,警方发现,就在张女士和程先生报案的前后,70多位居民都有类似的经历。

    经过反复核对,警方发现,受害人银行卡里的钱都是在异地取现或者被刷卡消费的,地点遍布青岛、广州、大连等全国各地,涉案总金额高达100余万元。

    办案人员着手对受害人被盗刷的银行卡消费流水进行比对,有多笔消费记录显示,很多受害人的刷卡交易是在江苏南京某美容美发店进行的。

    就在这时,美发店的店面经理透露的一个情况立即引起警方的注意。

    7月初一个自称某POS机代理公司的马姓男子前来推销POS机,POS机安装后他们使用了20多天,可是蹊跷的是,推销POS机的人却突然再次上门,把机器取走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