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者:乐视手机使用很失望 缺配件维修要等两三个月

    乐视手机用了不到一年坏了缺配件,维修要排队等上两三个月。买了不到一年的乐视手机出现故障后,被指定维修点告知要等两三个月后的配件到货才能修,并且这期间还没有备用机提供。南京市民孔女士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

    乐视手机使用很失望
    乐视手机使用很失望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记者展开调查。

    手机用了不到一年出现多个问题

    2015年11月,南京市民孔女士通过乐视官网购买了一台乐视1Pro手机。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这款智能手机出现了定位不准的问题,有时候明明还没有到目的地,但手机上面却显示目的地已到的提醒。

    刚开始,她以为可能是软件问题,将原来安装的百度导航地图卸载了,换上了另外的高德导航地图,可问题依旧。只要是想通过手机进行定位或者寻找路线时,手机导航就会失灵,这着实给她的出行带来困扰。

    孔女士告诉记者,除了定位不准的问题外,这款手机还会出现其他问题,例如有时候的网络信号明明显示很强,但你想上网却无法连接上;有时候手机还会突然发烫。

    修手机缺配件,要等两三个月

    为了给手中的乐视手机“治病”,今年8月,孔女士按照手机质保卡上的维修地址找到了南京的一家乐视移动授权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对手机进行故障诊断后,很快就得出结论,“是主板问题,需要更换”。

    “他们让我先填一张登记预约单。”孔女士回忆说,这让她很是不解:现场难道不能更换主板?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