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信二手车卷入交易纠纷 申诉条件被指较苛刻

    豪掷3000万在《中国好声音》决赛的黄金节点播放广告;又以1.8亿元天价独家冠名爱奇艺《奔跑吧兄弟3》,刷新互联网综艺节目冠名记录,近来二手车电商优信颇受瞩目。在不少人都在为优信狂砸广告费用而津津乐道时,南京的一位普通消费者却因该平台卷入了一起消费纠纷而苦恼不已。

    洽购二手车发生交易纠纷
    洽购二手车发生交易纠纷

    8月底,南京市民金先生和家人商量后,准备换一辆Mini,但考虑新车实在太贵,又恰逢当时优信二手车的广告铺天盖地而来,于是金先生有了通过优信找辆心仪车的想法。

    “我登录优信网站进行搜寻,最终选定了一辆2011款的MiniClubman,根据网上提供的信息,这辆车由南京本地的二手车商‘伯乐汇’出售,我随即根据优信平台上提供的400电话通过转接的方式联系了对方,此后不久就得到了伯乐汇的回话,并约定前往实体店看车。”金先生说。

    据金先生回忆,当时该车型引擎盖内部有多处类似点焊的痕迹,前保险杠也有重新喷漆的痕迹,出于担心此车有可能前部曾发生过撞击,金先生当时就打消了购车念头。

    此后,伯乐汇的销售经理单独联系了陪金先生一同看车的家人王先生,并作出口头保证说该车型绝非事故车,并提出价格可进一步优惠。被对方提出的条件所打动的王先生再度前往伯乐汇,并最终支付了一万元定金。

    123456下一页